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举行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00:00  点击:

   

   15日上午,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部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有关论述部分: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文件汇编: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组织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202054号《关于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进行了会前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在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基础上,认真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认真准备,做好调查研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对照党章、对照初心使命,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班子、个人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好整改措施。将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细,为顺利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