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举办第二届教师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

 

1222日下午,电气信息系举办第二届教师发展论坛。此次论坛以“如何提升合作办学水平”为主题,电气信息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论坛。电气技术、通信工程、计算机软件技术、电工电子技术等四个教研室分别举行分论坛,各教研室主任主持了分论坛的讨论环节。

在分会场,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研究经历,围绕如何办好合作办学专业、提升合作办学水平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集思广益,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合作办学质量开拓了思路、增强了信心。教师发展论坛的成功举行,为我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提升合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是校区发展的生存之道和立校之本。长期以来,电气信息系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切实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今后,我系将“打造合作办学品牌”为目标,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落实我校一流固本工程,紧紧围绕“国际化办学示范区”办学定位,坚持国际化办学思路,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严教风、正学风、强合力”为指导思想,不断夯实中外合作办学特色,逐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电气教研室02.jpg

电气技术教研室分论坛

通信教研室.jpg

通信工程教研室分论坛

软件教研室.jpg

计算机软件技术教研室分论坛

电子教研室01.jpg

电工电子技术教研室分论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