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系学生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0:00  点击:

 

近日获悉,电系学生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中喜获佳绩,获批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立项项目1项,省级创业训练项目立项项目2项,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项目共16项(其中,12项创新项目+4项创业项目)。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通过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这项活动,可以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今年年6月-8月份疫情期间,学校组织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初审推荐、学校评审,立项了183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推荐并获批97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并成功获批36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