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

 

 

1027日上午,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民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等重要讲话及论述。

会议要求大家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础上,理论上要有提高,思想上要有转变,政治上要有站位,组织上要有自觉。要结合学校、校区的实际工作及本年度的工作要点,按照各自的分工谋划好、完成好本学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育管理,坚持请销假制度,对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等认真做好消杀工作,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校友工作、“十三五规划”总结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