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组织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0:00  点击:

 

1020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201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

会议学习了《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鲁指办发【202040号)》、关于印发《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四版)》的通知(鲁指发【20204号)、《关于做好全市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408号)》、《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校区印发的《师生员工自感体温异常以及处置流程明白纸》等。传达了全省教育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好有关疫情防控各项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全方位落实严防严控各项措施,加强请销假制度,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自纠自查,杜绝漏洞隐患,真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失责必问责,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部署了迎接期中教学检查有关事项及教学科研有关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