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成功承办“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

 IMG_1742(20201019-111103)

1017日,电气信息系作为省级赛点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本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

为保证“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顺利举办,系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为此召开了多次筹备会议,协调和配置机房设备、监考人员、监控设备等事宜,认真落实学校领导关于大赛期间防疫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大赛报名120余人,参赛的99名学生均为我校区在校生。参赛学生精神饱满,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进行体温检测、疫情防控,比赛期间遵守比赛纪律,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监考教师和技术支持教师认真负责,保障了大赛的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