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来访人员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近日,电气信息系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于校区3号楼电系会议室座谈交流。AEMG大学中国区校长助理徐俊良先生、AEMG集团学生服务部陈静部长、济南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杨朋、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副主任朱其刚等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静部长关于疫情期间合作办学项目的政策保障、项目调整意见以及即将开展的毕业生大使报告会进行说明。朱其刚就合作办学项目存在的问题详细分析,深入讨论了如何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和英语能力、促进项目内学生赴澳学习。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形成了统一认识。一是加强合作办学项目政策、优势宣传,推动项目向前发展;二是通过项目学生自习室建设、英语角活动等,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和国外学习生活适应能力;三是根据办学实际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正向激励和反向施压并重,推动合作项目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