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1013日下午,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第十五次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会议要求大家在学好原文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极端重要性,要时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要创新思维,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系里的教学科研及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电气信息  李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