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科杯”足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10月6日下午4时,“山科杯”足球赛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本次足球赛由济南校区学团工作部主办,电气信息系学生会及足球协会共同承办。学团工作部韩威老师财经系团总支张苏艳老师参加开幕式。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为队员加油助威。

韩威老师走上绿茵场,为比赛开球哨声响起,信管专业代表队对战电气财经2017级代表队的比赛正式开始两队球员在绿茵场上开始了激烈的争夺开场不久后,电气财经2017级代表队夺得本场的第一个球,此后两队攻势有增无减,球一次次逼近球门,紧张的气氛萦绕在球场上方。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两队球员的体力虽然稍有下降但仍不减激情,局势十分紧张最终比分定格在3:3平局。

开幕式比赛落下帷幕,但球场上的激情仍然在延续。本次足球赛为学生走近足球、体验足球、热爱足球,在参与足球运动中培养团队精神、规则意识和道德素养提供了有效途径,成为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