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师生参观斯凯孚济南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学习世界一流先进智能制造企业管理和生产经验,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带队于1020日上午赴斯凯孚(济南)轴承与精密技术产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山东校企联盟秘书长郭钦贤教授陪同参观。

我校校友、斯凯孚公司中国区汽车业务总监赵洪进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学习的师生。在生产车间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仔细查看各类轴承及相关设备的生产流程及制作工艺,详细了解公司细化管理、数字化生产、智能制造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赵洪进详细介绍了斯凯孚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主要产品、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刘西奎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电气信息系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与企业加强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斯凯孚(济南)轴承与精密技术产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4月,位于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城,是瑞典斯凯孚集团在中国的轴承生产制造基地。该基地主要生产圆锥滚子轴承和卡车轮毂单元,服务中国、亚洲及世界范围内的工业市场和汽车配件市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