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邀请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教育活动内容,使学习教育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1020日,电气信息系邀请中国电力集团山东公司原党委书记兼副经理、山东省老促会副会长毕可利,山东省电力公司运营监控中心原主任刁柏青,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原总经理魏光林,山东犀牛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兰英,山东犀牛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峰,山东诺亚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乐君,山东校企联盟秘书长郭钦贤教授来我系座谈交流。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系主任刘西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接见了来宾,并同他们座谈,他向来宾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就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电力系统发展现状、国家双碳发展战略进行了交流。

随后,来宾们与电气信息系老师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重点围绕“双碳”目标下电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认识与思考、新形势下电力需求侧管理与改革、清洁能源远程监管与监控、我国特高压电气设备发展现状、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历程等方面内容展开座谈。电气信息系教师积极交流发言,就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咨询了解和探讨。

本次座谈会对于提高老师们的专业知识,拓宽老师们的学术视野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为今后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电气信息系毕业生将来的毕业实习、就业创业、撰写毕业论文等方面提供很好的基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