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刘西奎主任传达安全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相关工作

主任助理杨金梁组织学习有关实验室安全文件

 

1015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在东办公楼2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全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

会上系主任刘西奎传达了924日、930日省委安全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107日下午校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了八个一”“六个一”“十个方面的工作内容。会议结合电气信息系实际,就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与学生心理健康等安全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系主任助理杨金梁对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带领大家学习了《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对实验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进一步排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杜绝安全隐患,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