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中外联合新生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0:00  点击:

 

        金秋送爽,十月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山东科技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中外新生见面会于1018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系主任刘西奎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主任吴峻青塔斯马尼亚大学教授兼工程学院院长蒂姆·菲尼根,工程学院全球事务副主任高级讲师莎拉·莱登,国际合作国际关系官员卡玛尔·沙利,澳洲教育管理集团的AEMG大学(中国)副校长兼助理总裁徐俊良,AEMG大学(中国)校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许文慧等出席,电气信息系和塔校有关负责人,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以双方视频的方式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项目专员冯娅楠主持会议。

刘西奎代表电气信息系向塔斯马尼亚大学及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嘉宾的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西奎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大学与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中澳合作项目学生培养相关情况,分享了电气信息系以厚基础、重实践、强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他要求必须坚持以培养学生成才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和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全方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开拓国际视野,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注重综合素质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有用人才。

塔斯马尼亚工程学院教授蒂姆·菲尼根及工程学院全球事务副主任高级讲师莎拉.莱登致欢迎辞,对新同学加入项目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工程学院、塔校及合作办学项目情况,分享了我校学生在塔校学习和生活的日常情况。

项目新生代表文紫璐用英文发言,表达了对迈入新校园、开启新生活的憧憬。部分学生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提出许多出国学习有关情况,塔校外宾一一回答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