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师生参观山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10 9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师生到山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智能服务平台需求响应模块、智能运维模块、能效管理模块等,讲解员通过全景沙盘、玻璃屏、透明液晶查询屏、互动移屏、环幕影院、大数据平台等现代声光电技术,全方位介绍了综合能源发展和服务的广阔前景、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山东能源发展现状、国网公司战略目标和能效服务解决方案等,并介绍了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推介、洽谈和办理服务等有关内容。参观了电动汽车济南中心展厅,该展厅可开展电动汽车宣传、试驾、销售等相关业务,通过网上国网等线上线下渠道,提供选车、购车、装桩、接电的一站式一网通办服务。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到山东电力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山东综合能源、电动汽车业务的发展成绩和未来前景,对于今后的教学和实践中增强新能源发展意识,促进新能源行业发展理念、能源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