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刘西奎教授为电气信息系教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

 


报告会现场

105日下午,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系教师和研究生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写作方法论的学术报告,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国强、财经系主任施宙、校区党政办公室王小杰老师出席。财经系和基础课部部分青年教师旁听了报告。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

刘西奎教授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和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如何书写”这一主题,通过列举大量的基金申请实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如何选题、申请书如何撰写及注意事项、基金申请写作建议等内容。他勉励青年教师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结合各自科研工作积极申报各类基金项目。

本次报告对于青年教师今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老师们表示深受启发、倍受鼓舞,今后会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为电气信息系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国强、财经系主任施宙、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出席报告会

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教授作报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