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础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00:00  点击:

 

        76日,基础课部在701教室召开会议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管清佩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关于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的通知》《关于开展校园内酒后驾驶车辆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酒驾醉驾小知识》《山东省五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醉驾入刑五大典型案例》以及《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及各专项应急预案。并就做好暑假前及暑假教职工和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全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副主任孙正凤对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各环节工作、假期备课、科研教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安全承诺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