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础课部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00:0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基础课部党总支于2021914日在教学主楼502教室,组织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邀请了校宣讲队成员、社科教研室副教授王绪成为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进行宣讲。宣讲活动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王绪成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结构和总体评价、大数据看“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七一讲话”的意义、学习“七一讲话”的感受与启迪四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重大理论创新等内容进行宣讲,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解读伟大的建党精神,宣讲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宣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对于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以及“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基础课部将组织广大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