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础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师德师风政策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00:00  点击:

  622日,基础课部在教学楼主楼701教室召开会议,开展师德师风政策专题宣讲,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根据学校《山东科技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管清佩围绕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山东科技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对做好师德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还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期末考试工作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和强调。

  会后,各教研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有关政策进行了进一步学习,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体会、深化认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