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心想“柿”成,一战成硕 --海洋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5:31  点击:

“这个毛茸茸的小柿子真可爱,到考试之前我都要一直带着它”;“感谢学院送上的考研祝福,我一定会不负嘱托,努力奋斗。”

为助力23届考研学生考试顺利,旗开得胜,心想成。1222日,海洋学院为即将走上考场的考研学子送上心想-小柿子挂件和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小小的柿子中,寄托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真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给紧张的考研备考过程带来一缕温暖的阳光。

考前疫情防控压力增大,针对学院部分同学出现的发热、身体不适情况,学院教师群策群力,将自己家中备有的布洛芬,感冒药等药品贡献出来分发给同学们,同时仔细叮嘱考研学子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变化与挑战。

今年的考研形式复杂,压力和挑战增加,但海洋学子已经做好了准备。祝学院全体考研学生踔力奋发,拼搏努力,心想“柿”成,一战成硕!(通讯员:付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