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6: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日,海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本场知识竞赛既是一场内容充实的理论知识“公开课”,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武会”。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知识等为主要内容,设置必答、抢答等环节。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派出代表参加此次竞赛。竞赛过程中,各队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赛学结合,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经过了激烈的比拼,海洋技术22-1班获得一等奖,海洋技术22-2班和海洋技术22-4班获得二等奖,海洋技术22-3班、船舶与海洋工程22-1和船舶与海洋工程22-2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提高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竞赛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通讯员:刘志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