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大学生海洋节|海洋学院举办“趣游寻宝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6:32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对校园景观、道路的了解,浓厚大学生海洋节文化氛围展现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海洋学院于1126举办主题为“一海映千山,万星聚嵙园”的第三届大学生海洋节“趣游寻宝大赛”。

活动开始前,活动筹备小组进行实地考察,设置6条活动路线、11种游戏、还有四项隐藏任务等待挑战来自不同学院支队伍在校园内开启了“寻宝”征程。比赛限制时间为2个小时。各个队伍奋力拼搏,默契配合,积极开动脑筋,智取获胜,参赛同学充分发挥逻辑推理思维揭开谜底完成全部任务后,各个队伍返回繁星广场,通过积分卡确定最终名次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此次游园大会增强了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作为山科学子的参与感、获得感与自豪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通讯员:贾亦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