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观看红色电影 厚植爱国情怀|海洋学院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6:29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学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2022年11月27日晚,海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共同观看电影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真实再现了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国家命运与民族复兴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奋斗,最终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观影期间,同学们表示,观看过程中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复表示将担当奉献,勇于前进,不负青春,将国家使命负于个人追求之上。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作为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李佳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