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大使代言 职等你来|海洋学院举办“海洋工程技术专场”秋冬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7:35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大使代言,职等你来”秋冬双选会-海洋工程技术类专场在校友之家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到涉海类企业11家,提供了100余个技术岗位,涵盖了海洋技术,船舶工程,机械制造,计算机技术等多个领域。企业通过校园大使的方式进行招聘,这些校园大使经过前期沟通与培训,化身企业的HR,代表企业进行招聘。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求职的同学通过企业现场宣讲与云上宣讲,对企业有了具体的了解,随后与校园大使一对一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的详细信息及岗位情况

求职的毕业生李宝智说:“很感谢这次双选会,让我们开拓了就业眼界,了解了海洋方向的就业前景,也让自己对就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校园大使刘通说:“身为校园大使,我前期详细的了解了所对接的企业,了解到了企业招聘的详细信息,这次身份的转换令我受益匪浅,对我未来的求职帮助很大。”

本次双选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的求职平台,使毕业生对未来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也使非毕业班同学了解到专业前景与社会需求。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求职与未来规划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通讯员:温承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