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家校E站|海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云端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08:50  点击:

为强化家校沟通交流,帮助2023届本科毕业生家长及时了解学生考研与就业情况,1112日晚,海洋学院专职组织员、本科毕业生辅导员付晓主持召开2023届毕业生家长云端家长会。

会上,付晓通过学院近三年考研与就业数据对学生的考研目标和就业方向进行分析。她说,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伴随着后疫情时代的来临,全国考研与就业人数均创下新高,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和新变化,需要家长与学校携手,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就业观,认真准备,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考研就业形势针对如何备考、二战问题、出国求学和慢就业、懒就业、不就业等常见问题,付晓也为家长们一一进行了解读。

最后,付晓呼吁家长朋友们理解并相信孩子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放手让孩子自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通过召开此次云端家长会,促进了学院与毕业生家长的双向沟通,让家长们更好了解孩子当下所处的状态、学院的相关工作及举措等,促使家长们能更好地帮助孩子调整好与社会衔接的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也拓宽了毕业去向的可选项。(通讯员:刘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