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合作发展处领导深入联系班级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7:26  点击:

 为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汇聚育人合力,10月26日上午,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副处长王荣超与我院联系班级的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汇报了所在班级在思想政治、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王晓东、王荣超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亲切询问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与大家热情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一一详细解答。

 最后,王晓东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班级团支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二是全面锤炼个人素质,保持良好学习习惯,练就过硬本领,做到知识、素质、能力全面提升;三是加强班级建设,班级干部要发挥好“火车头”作用,使同学们之间能够相互吸引、彼此约束、自我管理,为营造良好班风学风打下思想和行动基础。(通讯员:刘骄)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