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合理规划 不负韶华丨朱建国为2022级本科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5:24  点击:

10月30日,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为2022级新生做“合理规划,不负韶华”的入学教育报告,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自身学习和生活的目标

报告会上,朱建国从大学生关心的“衣、食、住、行、玩”五个维度出发,对大学生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分享了学习规划的宝贵经验。建议学生要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时间,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努力的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不断奋进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朱建国祝愿2022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收获满满。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用辛勤的汗水和努力的拼搏争取来的机会,为海洋强国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王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