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6:24  点击:

1025日,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主持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坚持人民至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复兴文库》序言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等内容。

朱建国传达了罗公利书记在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做出计划安排,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上,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专职组织员付晓分别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砥砺前行》的交流学习发言。

会上还观看了《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的教育片。(通讯员 付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