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悦动汇海|海洋学院2022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0:18  点击:

1019日,海洋学院“启航杯”2022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在高地篮球场顺利举办,海洋技术20223班发挥出色,力压群雄喜获冠军。

此次比赛共六支代表队,由新生班级每班选派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在赛场上每位运动员用心投入、努力拼搏、为自己班级的荣誉而战。裁判员全程跟随、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海洋技术20223班与海洋技术20224班会师决赛赛场。在赛场上,双方队员精彩对决、团结比拼,随着结束哨的响起,海洋技术223班最终以6954的成绩获胜。

本次篮球赛,海洋技术22-3班荣获一等奖,海洋技术22-4班获得二等奖,海洋技术22-1班、海洋技术22-2班、船舶与海洋工程22-1班和船舶与海洋工程22-2班获得三等奖。新生辅导员王珉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并向获奖队伍表示颁发奖状。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集中展示了学子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刘志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