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海洋技术系成功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09:21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海洋技术系新生系统地了解所学专业,明确未来发展方向,1020日,海洋技术系在J7-215教室举行专业介绍会。

会上,海洋技术系主任李正宝对海洋技术专业2022级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鼓励大家将对海洋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随后,李正宝老师分别从海洋学院发展历史,海洋技术的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系统的介绍,并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科竞赛、升学、就业、择业、未来发展方向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

最后,李正宝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规划建议,希望大家可以坚定目标、加强自律,注重积累、培养学习方法,加强实践、提高应用能力。并祝愿各位新生鹰击天风壮, 鹏飞海浪春!(通讯员:王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