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9:57  点击:

1013日,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陈永磊主持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中央重要文件精神,自主学习了《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研究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加强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做到以用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相长。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付庆军、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袁一博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通讯员 付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