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迎二十大|海洋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09:44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海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展风采”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来自学院各教学系的19位青年教师分组进行比赛。学校教学督导代表、往届青年教师比赛获奖者以及老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副院长李洪宇主持比赛。

参赛教师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开展每人20分钟的课堂教学现场演示。全体评委认真听取了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彩展示,并分别从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和教学反思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教学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基本功的平台,激励教师刻苦钻研教学方法,促进相互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参赛教师纷纷表示,要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海洋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宇)

赛后选手与评委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