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6:33  点击:

6月10日,海洋学院召开“扬帆起航 再续新篇”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主持。

座谈会伊始,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旅程表示祝福和祝贺。随后,同学们依次发言,诉说着三年研究生时光的飞逝,分享三年海院研究生的成长感悟,讲述个人的求职历程;同时,对学院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优质教育平台,非常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悉心栽培,在山科大的求学、生活时光是自己一生的宝贵财富,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时刻谨记自己山科人、海洋人的身份,积极投身祖国的各项建设事业当中去,心怀“国之大者”、不畏艰难险阻。

学院领导班子纷纷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与寄语,研究生毕业不是终点,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希望同学们接下来在工作岗位上有信心、有决心、有毅力、能吃苦,用长远眼光看待问题,将自己的追求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做大事、担大任,海洋学院将永远支持你们。

送别总有尽头,祝福常在心中。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拉近了师生距离,学院将充分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建议,积极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