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海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1:03  点击:

为引导教育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6月10日上午,海洋学院在泰山广场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一同参加。

宣誓前毕业生党员和毕业班全体学生一起高喊“海洋学院2022届毕业生祝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祝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和母院的诚挚祝福。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整齐列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握紧右拳,郑重宣誓,表达了海洋学子身为新时代党员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更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责任和担当。

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每一位学生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毕业生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通讯员:刘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