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8:32  点击:

6月14日,海洋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院长周兴华、执行院长杜立彬、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王胜利、副院长李洪宇出席座谈会,专职组织员付晓主持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10名毕业生代表中,有的选择继续读研,有的选择征兵入伍报效祖国,有的选择在基层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有的选择发挥专业所学投身到工作中。座谈会上,大家回忆了美好、充实的校园学习生活,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与不舍,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立彬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尽快调整角色,注重日常工作中的细节、小事,更好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把个人价值与祖国命运联系起来,努力成长为一名对祖国发展、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有用之人。

周兴华肯定了同学们人生选择,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敢闯敢为,主动拓展人生的可能性,勇于创新,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二是提出在面对各种选择的时候,往往选择那些困难的和少有人走的路会收获更多的惊喜,勉励志愿者在服务的过程中,不忘初心,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建国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去真挚的祝福,并鼓励同学们持续追求新的高度、锤炼意志品格、涵养人生格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当谨记老师们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秉承科大精神,不懈奋斗,砥砺前行!(通讯员:刘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