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329日,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朱建国主持学习。

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视频。

朱建国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党员干部要克服厌战情绪和松懈心理,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朱建国还对下一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理论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讯员:付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