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09:14  点击:


 4月5日,海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执行院长杜立彬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主持会议。

 会上,陈永磊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在分析就业工作形势、工作难点和堵点的基础上,重点强调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思路、措施和目标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建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就业的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千方百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立足学科专业长远发展,增强抓就业的紧迫感,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精气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野,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添砖加瓦;要树立全员理念,增强抓就业的责任感,要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切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履行好、完成好。

 杜立彬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检验学院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也是关系到学院发展和每一名毕业生切身利益的大事,全体教师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协同联动、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老师们要努力克服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通讯员:付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