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

    3月15日,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朱建国主持学习。
    会上,朱建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重要论述综述》,观看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精神的重要论述,重温了抗疫英雄的战“疫”历程,更加坚定了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的决心。
    朱建国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紧迫性;要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模范带动,凝聚起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会上,全体成员还共同学习了学院《关于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通知》精神。 (通讯员:付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