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携手防控疫情 共建美好校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

    一个支部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一面鲜红旗帜。疫情大考下,海洋学院学生党员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学生党支部召开“携手防控疫情、共建美好校园”-重温入党誓词网络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学院党委《关于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通知》。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立誓守好阵地,擦亮“船海先锋”红色品牌,当好师生的贴心人,做好群众的主心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投身到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月14日,学院号召成立志愿服务队,在学生党员的带领下,仅一小时就有10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更是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投身志愿服务当中去,积极参与公寓门岗值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打扫公寓公共环境,发起“保护海洋,使用饭盒,减少塑料污染”倡议活动,任劳任怨,勇于担当,积极奉献,释放蓬勃的青春力量。
    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当前,海洋学院学生党员积极担当,勇挑重任,把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化为“荣校报国”之行,用奉献与责任诠释青春力量。(通讯员:刘骄)

重温入党誓词

公寓文明监督

清理楼宇卫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