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2日 00:00  点击:

    3月9日,海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朱建国主持学习。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朱建国还传达布置了学院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廉政风险排查等相关工作,通报了上学期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学思悟践,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刘骄)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