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举行党支部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坚持“六化”,压实压紧责任,持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3月9日下午,海洋学院举行党支部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主持签订仪式。
    仪式上,朱建国代表学院党委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一一签订《党支部建设目标责任书》,责任书一式两份,支部书记和学院党委各留存一份。
    朱建国指出,《党支部建设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对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签订责任书,既是责任,更是义务,全体党支部书记要牢记责任书中的具体目标和要求,切实履职尽责,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带领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刘骄)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