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5:33  点击:

为落实学校《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9月13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专题学习教育。

副院长杨彤彤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公布的部分违反师德典型案例。

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师德失范典型案例为警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到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