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展翅 赴暑假之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0:16  点击:

近日,体育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委员会的感谢信,对工商管理(体育)2019学生贾瑞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质量完成一系列实习工作提出表扬,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及“青鸟计划”工作上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贾瑞伟同学通过“青鸟计划”申请到了临沂兰山区半程镇团委的实习工作,在该区“青鸟计划”2022云招聘宣传推广、场地布置、视频制作等工作中主动担当,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在乡镇政府参与疫情防控、团委相关工作,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以优异的表现完成了此次实习活动。贾瑞伟同学表示,通过实习实践,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水平、团队协作的精神、待人处事的能力,今后会继续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希望在未来能够服务基层、奉献基层,在基层实现人生价值与意义。

学院将依托“青鸟计划”平台,推进学生就业观教育、就业技能培训、实习实践,积极引导在校生利用寒暑假时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在锻炼中增长才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