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9:5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26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由青年教师辅导员王焕盛主持。

王焕盛带领全体学生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旨在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对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马克思主义、人类进步事业、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所产生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工商管理(体)2019孙奉赫表示,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并积极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积极投身校园建设,实现自身价值。工商管理2020-3魏燕表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