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教学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指导学生田径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9:55  点击:

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5日下午四点至五点半,体育学院教学第二党支部在学校B区风雨田径场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指导学生田径训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汝尧把全体党员分为跑、跳、投三个组,由杨彤彤副院长总负责,王汝尧、曲喜峰和赵述强分别做为跳、投和跑三个大项的负责人,对来自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田径队进行了指导。从短跑与中长跑、跳远、三级跳、跳高、铅球、标枪和铁饼等项目的技术要领、训练方式方法、热身及放松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教学、示范与解答,通过师生间的热切交流,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训练中的困难,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我,为在即将举办的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继续推动了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服务意识,拉近了师生间的感情。今后,党支部将认真贯彻学院党总支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党员自身优势,深入校园、社区开展多样化的服务活动,用心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