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5:41  点击:

416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了由教育部社科司、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指导下,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人民网、北京体育大学共同举办的《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晖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马赛教授作为主讲人带领大学生领略冬奥之路,感受冬奥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杨扬、张虹、武大靖等特邀嘉宾分享了奥运路上的澎湃心声以及运动健儿们对新时代大学生的亲切寄语与殷切期望。

工商管理(体)2018徐靖峰表示,奥运火炬生生不息,点亮的不仅是冬季奥运会,更点亮了奥林匹克精神,诚如顾拜旦所言,“对人生而言,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战斗”,作为一名高水平运动员,训练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习奥林匹克运动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在训练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工商管理(体)2019葛亮剑表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贯穿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四大理念的北京冬奥会为全世界人民留下了鲜明的新时代烙印,冰雪盛会如约而至,光荣与梦想一起绽放,作为青年学子,要积极进取,为建设体育强国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