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227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22年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主持会议。

会上,田启发书记对学院2021年以及寒假期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主要工作要点,并对学院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院长杨彤彤传达了开学前学校教学例会有关精神、对学院开学前及近期的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田启发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爱校爱院爱岗位;要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升个人知识、业务水平;要增强形象意识,打造、维护好体育学院、体育教师的良好形象;要增强进取意识,摒弃求稳守成思想,全院师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把体育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会上,田启发书记还对学院开展卫生大扫除和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布置。

下午,田启发书记带领学院班子及相关人员对全校场馆设施进行安全及卫生大检查,确保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清洁的健身场所,为新学期体育教学开展做好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