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119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文明校园创建进行学习动员。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主持大会。

田启发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和《文明校园创建知识学习资料》两个文件,认真学习“争做文明师生,创建文明校园”倡议书,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和工作部署,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关系到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11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对体育场馆设施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擦拭体育馆玻璃,清除体育场积存垃圾、乱贴乱画,为师生创建清洁卫生、温馨舒适的健身环境,为文明校园创建增砖添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