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商管理专业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工商管理专业团支部于119日上午11点,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辅导员王焕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团章(节选)》等内容,旨在着力提升青年学生理论学习的思想性、亲和力和渗透度,紧密联系青年学生思想工作实际,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激发责任担当,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校的情感。

会上,还部署了近期共青团主要工作,重点就2021年下半年团员发展、第二课堂成绩单、青年大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青鸟计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逐一安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