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体育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00:00  点击:

 

为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文明校园创建氛围,119日上午10时,全体学生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王焕盛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学生中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带领学生们集中学习了《文明校园创建知识学习资料》,安排部署广泛开展主题班会、主题活动、志愿服务、卫生大扫除、不文明行为自查自纠、安全文明大检查、集中宣传等七个一活动。主题班会强调,创建文明校园与每一名学生息息相关,全体学生要充分调动和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夯实校园文明根基,将创建文明校园观念深入人心,引导全体学生自觉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

主题班会上,还安排了疫情防控教育、学生公寓安全文明管理、学生公寓违禁物品等工作。

119日下午,学院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文明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公寓卫生、防疫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

通过主题班会和安全文明大检查,加深了学生们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了解,引导学生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不断加强文明修养,全身心投入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