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返家乡”青鸟风采展——防疫展科大风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21:08  点击:

2022年7月28日,山东省菏泽市曹县突发疫情,紧急情况下实行居家隔离落实落细管控措施。王笑同学得知物资不足,人手不够的情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志愿者行动,来到古营集镇政府展开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服务期间,王笑坚持每天早起挨家挨户采集核酸。隔离人员返乡后,王笑配合政府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居家统计8月10号之8月15号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健康管理表与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健康管理登记卡。全员隔离期间,王笑积极参加“公益小课堂”活动,拍公益小视频,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每个家庭都能安心居家隔离。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结束后,王笑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得到了古营集镇政府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并颁发“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称号给予鼓励。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王笑说到:“我很荣幸能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作为大学生,我们不能养尊处优,而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即使我们的能力仍有限,但依旧可以给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通讯员:余洋 渠玲 吕学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